懒癌末期。傻白甜苏沉迷。
网页版可检索置顶。
一个月没冒泡就是生理上死了。

H5手游学院组相关丨无责任实装幻想

我打脸太快……

总之又是弱智短篇。

【避雷】①学院组目前离实装还差十万八千里,内容完全无责任乱编

             ②个人私心中和摆渡赛一套的安格斯绽放ver.是天使奶妈设定, 出于恶趣味还是【性转】

             ③我自己觉得无差但是我属性自带赛攻坚定支持者……



都这样还没问题请↓↓↓

-

-

-

当他挺直身板,郑重其事向面前两位身着贵族学院制服的高挑花仙提出加入队伍的邀请时,其中金发及地的青年惊讶地歪了歪头。

“诶?救世主?!我还当你就是个新来的快递员呢~嗷好痛、”

赛缪尔面不改色地将作为凶器的书收回怀里。

“笨蛋,该关心的不关心,不该关心的倒懂得最多。”

队伍里又要更不太平了呢……救·工具人·世·没人权·主看着他们一个嘤嘤叫着往对方身上扑另一个冷漠顽抗的样子,平静中带着习惯地想。


“我猜是具现化系法师!”

“我觉得是鬼差,可能黑白无常?让他俩好凑个地狱主题嘛。”

“赛缪尔,来嘛一起来打赌啊!怎么难道你对安格斯绽放之后的形象一点也不好奇嘛?”

“……无聊。而且明明只要再等几分钟就能看见了好吗。”

嘴上这么说,但是大家都看见了他莫名紧张到攥紧的双手,并默契地一致对此保持了沉默。

不多时,柔和的金光褪尽,现出的那人一袭圣洁白衣,裸露的双臂挽着薄纱,花穗缀在金色的发辫上。

但是,还有最最重要的是,他胸前那对挺拔又有弹性的……半球体,实在让人移不开眼睛。

‘……又来了又来了……’这是爱德文。

‘我就知道呆在这个队伍里一定能等到这一天!’ 这是黛薇薇。

‘为什么都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没他大???’ 这是露露。

安格斯从那种玄妙的状态中恢复过来,马上开始喜孜孜地检视起自己的进化成果。

“小赛赛~怎么样怎么样!我变之前特地许愿想要和小赛赛你完美契合的,没想到真的可以实现~地狱与天堂,输出与治疗,连性别都唔呜呜呜——”

只见摆渡人非常不温柔地揪着那双羽翅把人拖过来,狠狠封住这位脱线天使的嘴。如果救世主够胆的话,大概会告诉他这场面在地球上有个类似的情形叫杀鸡。

“就不能把这笨蛋踢出队吗!?太影响作战了吧!”

踢出去你还不是在队里神不守舍……善解人意的救世主决定暂时不拆穿他。


“靠靠靠,刚刚我才是队里血最低的吧!?就算这口狗粮我吃得心情舒畅也不能抵消这见死不奶之仇!”

选择性眼盲天使安格斯,第一千零一次无视技能设定把治疗施给了气血旺盛被迫补到红光满面的赛缪尔。

“呜——薇薇对不起~我就是、就是,小赛赛打架的样子太帅了嘛所以我一个手滑就……”

“啧,笨蛋,都上了战场还这么蠢头蠢脑……”

看着像湿了毛的小狗似地蔫下来的安格斯和满头十字路口却作为受益者两头都不好说的赛缪尔,救·居委会大爷·世主自觉应该担起队长的职责缓和现场气氛,顶风站到中间圆场道:“那什么这不好在是小场面没造成伤亡嘛!不过也不能放过,你俩就先去探索队做苦工反省一下吧~”

“诶、不行,是我一个人的错为什么罚小赛赛?”

“我自己同意了行吗?笨蛋,快点出发了!”

安格斯扑腾着翅膀还想反对,被赛缪尔毫不留情地拽走了。

二人的身影绕过几个弯很快不见,刚刚还抱着手臂怒火滔天的黛薇薇却突然冒出得意的腐笑,“他们总算是单独出去探索了,哦呵呵呵!”说罢响指一打,一个花精灵出现在眼前,追着他俩的踪迹远去了。

救世主:“……”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看我我真的不是和她约好的同伙啊!


走在杂草丛生的小道上,二人一前一后,难得沉默地行进。

“小赛赛对不起,我又惹祸拖你下水……”许久,还是安格斯先开了口。似乎总算认识到战斗不能儿戏,声音还是沙哑而低沉。

“哼,既然知道,下次就给我带上脑子再上场。”

身后的人又没声了。赛缪尔回头,只见对方脸上满是纠结。

“…别那样看着我!万一哪天真的失误到不可挽回的地步,摆什么表情都没用了!”

“我知道…可是小赛赛,我也真的没办法不去看着你,看到那些攻击就在你面前,我总是害怕……啊小心!”

话说到一半,赛缪尔身后不知哪个树丛里猛地冒出一个浑身尖刺的黑栗球,作势就要冲向两人。安格斯立刻抱紧赛缪尔,转过身再将人推倒在草丛中,然而肩侧还是被击中,无暇的布料上即时血色斑驳。

“……”赛缪尔冷下脸一挥镰刀,那形单影只的小魔物便无再击之力,湮灭在风中。“一个人也敢上,找死。”

“你怎么样?很严重吗。我们这就回……”处理掉危机,他马上查看安格斯的伤势,发现那家伙却笑意满盈,“……你确信你被打的是肩膀而不是脑子吗。”

“嘿嘿,小赛赛你也被打到脑子啦,你忘了我可以治好自己的。”

这样说着,安格斯却没有发动技能,反而更加紧紧地抱着他,直到伤口都扯痛的程度,“我很想努力改变…可是,可是可以看着你、看着你的身前背后,我真的很高兴……我害怕只要一移开视线,小赛赛你就会流血受伤。”

血液甜甜的味道在空气中蔓延。肩头那朵血迹散开,绽放得如过去他们缀在胸前的蔷薇一样。

“……以后多加小心就好。”赛缪尔最终摸摸他埋在自己怀里的头。“天很晚了。我们回去吧。”

“好~”



是夜,救世,啊呸,工具人的家。

“……”

“不是,物资呢???我物资呢???……所以说你们两个狗男男出去就顾谈情说爱了一点物资都没给爸爸捡回来???”

工具生活今天也充满快乐呢。



-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咸鸭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