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傻白甜苏沉迷。
网页版可检索置顶。
一个月没冒泡就是生理上死了。

【学院组七日挑战/恶】

(发布已经开始后我才发现没先对外解释题目来源,是页游【金币】系列中最后一个活动 [拯救安格斯] 里安格斯分散的七个魂魄:喜怒哀惧欲恶爱。

是我的失误,非常抱歉!不过也个人希望大家就把它看做一个愉快松散的冷坑做饭互助会(???))


-

垫底选手丑到大家很抱歉,以下是稀烂的废话注释。


到目前为止的任务系列里,我觉得违和感最强的还是梦境安,虽然他想变性的整体逻辑还过得去(真的吗草),但是部分发言类似将“得到赛缪尔的喜欢”仅仅作为“成为人群焦点”的条件,让我情感上难以接受。

然后就是花灵派对家具和赛缪尔派对的布置,非常还原剧情里那种发自展示欲占有欲的物化(?)行为(就个人感觉啊个人感觉)

再加上月之湖的娃娃囚禁TE,嗯,编剧怎么这么爱玩这一套的?总之这就成为了说到他们之间的恶时我的第一反应,梦境安+囚禁+你只能看着我,然后努力画了派对那个公主床(大失败)。

当然这都不算真实世界主线,正常状态安我甚至都感觉不到他的表现欲(?),目前看来只是官方偶尔搞的浮夸东西(也…也都习惯了),不过若未来他们之间矛盾的一面有更深的发展,那么性格细节会不会有所补充,我也很期待。(倒是也别真的走偏,太恶了(???))


评论(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咸鸭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