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傻白甜苏沉迷。
网页版可检索置顶。
一个月没冒泡就是生理上死了。

古早垃圾 不是饥荒请不要看 丨学院组继续给我百年好合!

【避雷】:①CP:赛缪尔X安格斯       很短的垃圾腿肉

                 ②但其实只是用中二痴汉的角度写的小赛赛内心戏。疯狂OOC。


好几年前写的了,但是我自己还挺喜欢这种中二痴汉颂的(对不起因为我就是中二痴汉……)

总之不是没粮饥荒请真的别看。

-

-

-

-这样也没问题就↓↓↓






赛缪尔推门进入教室,发现安格斯竟然就躺在被拼起的四张课桌上睡着了。

 

 

他闪耀的橘色秀发被用画纸夹草草固定在头上,然而有几丝漏下的,仍长长地垂落,扫在斜靠桌角的调色盘上,给混杂的颜料染得乱七八糟。睡梦中他的右腿滑下桌子无意识地一下下催眠钟似地摆动着,而快从嘴角流进发间的涎水,在午后的日光中熠熠生光。

就算房间四壁上悬挂的画作可以证实他的缪斯之名……这样邋遢的缪斯,恐怕也会被驱逐出神界的吧?

 

 

但是、但是……

赛缪尔轻轻扑翅,低悬着绕到教室的另一头,让自己的背脊遮住直射向对方脸颊的阳光。

好想把他脸上摇摇欲坠的口水擦擦、想把那几缕黏糊糊裹在颜料中的头发收拾收拾、想把那条有失贵族尊严的腿抬上桌与另一条摆的整整齐齐,甚至非常想冲上去摇醒这睡得人事不知的家伙,叫他看看自己的蠢样……

但是赛缪尔忽然做不出来。

房间的窗半开着,然而并没有一丝风涌入,只有夏日炽烈的光与热充斥这方寸之地,闷得人晕头昏脑,黏黏糊糊,这时候,大概做什么都不舒服,除了闭上眼睛,削弱五感,平心静气地跌入一场梦。

赛缪尔看着面前这张明显在梦中十分舒服的脸,忽然觉得连自己振翅的声音都是那样聒噪。他垂下翅膀,静静地凝视这张脸。

你说,你觉得,这个睡得脏兮兮的家伙,这副样子,也很美?哈……喂,你是不是疯了啊……?这家伙、明明、这家伙…………

眯起眼好想教自己看清楚对方的模样,教自己从那些荒谬的想法中清醒过来,却只是徒劳,背后猛烈的日光似乎早已把他的脑浆都煮得稠糊糊地冒泡,眼前这人原本清晰的滑稽面貌,也柔柔地被覆上一层金光,竟然渐渐地与背后墙上的巨幅画作中,赤着玉白肌肤甜笑的女性神祗糅作一体……

喂……真正在做梦的……果然是你自己吧……

这个谁人也镇不住的家伙,就这个样子,安安分分地躺在这里,实实在在伸手可及,哪儿也不去、不会离开什么、不会遗忘谁,脸上永远都挂着傻傻却又明艳的笑容……

……你的梦做得是不是太大了啊?

不过,他还不曾听说过有因为梦境太荒谬而被神灵惩罚的人。而且这个梦,仔细看看,也并不像乍看之下的那样无耻贪婪遥不可及吧……?让他再做久一些、再久一些,大概也就成为真实了?

那就、再久一些……

 

 

在适合睡觉与做梦的这个午后,赛缪尔难得地没忍心叫醒任何人。


 

 


评论(6)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咸鸭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