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傻白甜苏沉迷。
网页版可检索置顶。
一个月没冒泡就是生理上死了。

【【激情OOC请注意避散】】

2p是伊赛德斯人妻ver.与体型操作的王子

我到底在画什么 我不知道 大概是恋与加百列吧 王子和他生命中的四个男人()我不管反正all曼达在我心中永存

本来想着好不容易画了个大的应该要上色的,但是我色盲没救了,我放弃了,我死了,而且这群男的太难画了

话说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看到p3库库鲁的话的时候突然被击中萌点,我一直在脑补库库鲁突然继承了亚瑟脑内一大堆珍藏曼达小视频(什么)(亲情变质.jpg)

第五季这cp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吃了,这王子是什么天山童姥,明明小时候也才差一点点的样子怎么现在外表年龄差跟叔侄似的,我不管我要强行操作

说来真他大爷丢脸,因为第一二集的时候我对老伊名字还不熟,然后他的人妻态和愉悦态实在分化太强烈甚至变色,导致我一个星期内都以为他黑化前后是两个人…还对披发侍卫ver.一见钟情,甚至想吃3p……(流下了破灭的泪)


评论(6)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咸鸭蛋 | Powered by LOFTER